普陀区委十五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同庆民建75周岁”主题活动

文/钟晶 发布时间:2020-12-23

分享到:

  75年前的12月,中国民主建国会在重庆成立。今年,民建迎来了他的75周岁生日。为此,民建普陀区委十五支部特意为民建定制了一个大大的生日蛋糕,并组织“不忘合作初心,同庆民建75周岁”的主题活动,通过学习会章会史为民建庆生。

  12月19日中午,十五支部会员聚会在巨鹿花园,围绕着写着“民建75岁生日快乐”字样的蛋糕,一起为民建点赞!支部中,有年近90的耄耋老会员,也有近两年加入民建的新生力量。但是,我们都因为共同的信仰一起走进民建,紧紧的团结在一起,携手同行。因此,我们不仅是为民建点赞,也是为自己点赞,为不忘初心、携手前行的民建人点赞。会员们还学习了《上海民建会员手册》,重温会章会史,纪念民建诞辰75周年。学习之时,会员们还结合时事,讨论交流,抒发各自对于“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这一主题的感想。

编辑:张丽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