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医委员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文、图/钱耀琴 发布时间:2021-08-02

分享到: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7月29日晚上,民建交大医委员会开展了“学党史、观红影”党史学习教育,主委李军民参加。

  看完《1921》,会员们感慨:电影《1921》,全景式地重现了百年前灾难深重的中国人民外受帝国主义强权蹂躏,内受腐败无能的政府的欺压,是一位位热血沸腾、为革命不怕牺牲的先进青年,决心追随马克思主义,推翻反动政府,建立自己的政党,带领人民不畏艰险,建立新中国,生动地展现了百年前建党先驱们的革命精神。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百年征程、百年巨变、百年辉煌,经历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到“强起来”的沧桑巨变,历史值得我们认真学习、传承。如今,新的百年征程已经开启,作为一个民主党派成员,更要坚定信念,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历史智慧,同心同德、不懈奋斗,用扎实的工作业绩诠释一个民建人的忠诚和担当。

  各支部主委、副主委及新老会员等二十余人参加了学习教育。

编辑:张丽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