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区委第四支部赴闽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文、图/邱昌年 发布时间:2021-08-04

分享到:

  为进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回顾历史缅怀先烈,接受革命精神洗礼,牢筑会员理想信念,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和政治觉悟,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担当,坚定为社会主义事业努力奋斗的信心。民建金山区委第四支部于7月30日至8月1日赴闽开展了“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接受革命精神洗礼”党史学习教育。支部副主委李晓峰参加。

  通过对闽西革命历史博物馆、古田会议会址实地参观,现场聆听讲解。会员们了解到毛泽东、朱德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闽西进行的伟大革命实践史实和闽西在中国革命历史上的重要地位和历史贡献。重温古田会议精神,深切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家、领导人饱满的革命热情。激发了广大会员的爱国主义情感、民族精神。

  会员们表示:通过学习党史与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本职工作和党派工作的强大动力。

编辑:张丽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