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委第二十二支部开展“以党为师学实,汲取榜样力量”活动

文、图/周景栋 发布时间:2021-08-26

分享到:

  8月22日,民建普陀区委第二十二支部在支部主委赵慧带领下前往青浦陈云纪念馆进行“以党为师学实,汲取榜样力量”活动,向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学习致敬。民建普陀区委秘书长陈芳参加活动。

  会员们通过陈云纪念馆内的图片、文献、实物等史料和讲解员现场教学,多角度地展现出陈云老一辈革命家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的光辉一生,让每一位参观的会员深深感受到这位无产阶级革命家求真务实、齐家有道、修身有范、清正廉洁的精神和崇高风范。大家纷纷表示:只有以党为师,汲取榜样的力量,才能让初心薪火相传,才能把使命担在肩。作为新时代要求下的民建会员,我们不光要学习老一辈革命家求真务实、敢于担当,开拓创新的品德和风范,还要深入学习革命先烈的革命精神和奉献精神,更要立足本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挥作用、贡献力量。

编辑:张丽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