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区委一支部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文、图/刘金华 发布时间:2021-08-31

分享到:

  8月29日上午,民建崇明区委一支部开展学习交流,支部主委刘金华主持会议,区委副主委朱理东出席。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参会人员畅谈心得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是对党的发展历程、历史经验的最新总结,是对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深刻诠释,表达了中国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决心、信心。旗帜鲜明的指出了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伟大号召,具有强大的思想震撼力、时代感召力和实践指引力。

  朱理东强调,支部全体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更深层次重温民建发展历史,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多建务实之言,多献睿智之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支部委员等10余名会员参加活动。

编辑:张丽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