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市委举行机关学习会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文/王晨莹 图/宋庆锋 发布时间:2021-09-14

分享到:

  【本站讯】9月13日下午,民建市委举行机关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民建市委副主委汪胜洋出席会议,秘书长沈永铭主持会议。

  沈永铭领读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全文。他指出,百年大党的青春密码在于人民,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中国共产党始终把人民放在眼中,把信仰放在心中,把责任扛在肩上,始终坚持践行群众路线,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全体机关干部要原原本本学,要全面系统学,要认真深入学。在研读原文的同时,深刻体悟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

  此外,机关干部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作为民主党派机关干部,我们必须站上新起点,适应新变化,把握新机遇,迎接新挑战,唱响时代旋律,弘扬实干之音,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会上,全体机关干部还观看了换届纪律教育片。

编辑:仲晔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