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委第二十二支部开展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文、图/洪凌   发布时间:2021-09-23

分享到:

  9月18日,民建普陀区委第二十二支部开展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民建普陀区委秘书长陈芳参加会议。

  在陈芳的领读下,会员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陈芳谈到:中国共产党始终把人民放在眼中,把信仰放在心中,始终牢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中国共产党把责任扛在肩上,始终坚持践行群众路线,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而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包括民建在内各民主党派的历史选择,更是在新时代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根本保证,我们要立足本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挥作用、贡献力量。

  与会会员们也结合会议文件交流学习感想,纷纷表示:我们民建会员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当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谱写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的新篇章!

编辑:张丽敏